二次函数

能看到你给我的评论真是太好了。
写文专用号,平时在角落冲浪。

【穿前】关于起床气

“f(x)→a (x→x0)”
又记做lim f(X)=a
即f(x)无限趋近于a,
a是f(x)的极限,
有些理科生会借用极限定义来表白
——lim我=你
即使给我整个世界,我也只在你身边。
——《穿成校草前男友》

♂赢骄X景辞♂

(谢爻卿)

食用指南:

※不足千字小短篇。

※平淡期小甜饼(什。

——热恋总是有保质期的,熬过了平淡才能迈进相守。

“赢骄,我今天在宿舍整理文件,不回去了。”

赢骄放下手机,淡淡地把刚要煮的粥取消了。

难受?当然不能说一点都没有,景辞被数学系导师成功地自撬墙角后,被那群狼心狗肺的秃驴拉去做一项又一项的研究。

赢骄:说好的大学教授很轻松呢?你们把我娇娇骗的好惨!

是夜,赢骄一个人躺在宽阔的双人床上,没有半点睡意。

算算时间,他已经和景辞大半个月没有在一起做某些在网站上需要蓝色链接的事情了,不是他加班就是景辞搞研究,要么就是太累了没有那个精神。

在床上烙煎饼烙了几个小时的赢骄,终于在时钟快摆向2时缓缓睡去......

......

清晨,薄薄的阳光洒落人间,照耀着睡姿不端的赢骄和教师宿舍里刚起床的景辞。

景辞起床整理文件的时候才发现还有一份落在家里了。

嘶,得回家一趟啊。景辞犹豫了一下,其实文件也不是很重要,自己花点时间还可以写出一份。但是家里那家伙......有点不放心啊......这么想着,他捎上手机和钥匙,匆匆往家里赶。

“咔哒”景辞盯着卧室的门,不由得放缓脚步,轻轻地推开门。

赢骄的起床气是真的可怕,就算是景辞也没能改善一点。

但是最起码赢骄给了景辞绝对的偏爱,换做另一个人撸着他的头把他抓起来学习他能直接把人砍了拿去炸。

景辞已经经量把声音缩的很小很小,但还是耐不住景辞不在身边时赢骄的睡眠太浅,在大门打开的一瞬间,赢骄就缓缓睁开了眼。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文件是在床头柜这边......景辞蹲在床头柜边,小心翼翼地翻找着。

“啪”的一声,景辞的手被摁住了。

扼住这只手的手便是属于赢骄的。

“吵醒你了?”景辞顿了顿,问道。

“怎么回来了?不是在宿舍吗?还是一宿没睡?”赢骄皱了皱眉,有些心疼。

“啊?没有啊,今天早上发现落东西了回来拿...唔......”还没说完,赢骄的吻就落下来了。

“宝贝,你吵醒我了,我现在有起床气,很严重的那种。”赢骄弯了弯眼,假装严肃地说道。

???“别闹...我还要作报告...啊......”

“没关系没关系,你那破报告今天下午才作,作报告还不如做你老公......再说了,你大早上地跑回来,是不懂得早上是你老公我精力最好的时候吗......”赢骄捞起景辞就压了上去。

......

几回合之后,赢骄看着一旁还挂着泪痕的景辞,低低骂了自己一声:昨天晚上想什么想,就你事多。

——END——


评论(10)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次函数 | Powered by LOFTER